Clint的装备以及各种诡计箭头整理(第二期)

尺素:

第一期

如果没看过第一期的可以先看看第一期,里面的箭头会比较常见,这期会有一些不是那么常见的箭头


箭筒

几乎所有人内心里大概都有一个疑问——鹰眼的箭筒里到底装了多少支箭?

事实上,Clint的箭筒里一般装有36支箭杆——他觉得不够的时候会多带几个箭筒——箭筒里还会有大量的各式箭头,并且箭筒上也有高科技,每当需要射箭的时候,Clint的箭筒会自动将箭杆匹配在箭头上,方便Clint的使用,这个场景在电影中也有体现。

当Clint需要在空中做出那些杂技动作的时候,箭筒里的箭是不会掉出来的,因为他的高科技箭筒在这种情况下,会自动用夹子夹住里面的箭,当Clint需要的时候又会快速放开,非常方便。上边还有一个两指压力锁,防止他人乱动或者破坏他的武器。

通过箭矢上的槽口(有效载荷标志)以及释放系统,Clint能够在战斗中轻易地重新装填他的箭筒。



(漫威设定集里的描述)

 


各种箭头整理(2)

闪光箭头


这种箭头里面有镁/铁闪光弹,在射出的五秒后发出耀眼的光,基本上就像大家熟悉的闪光弹一样的效果。

这箭最神的一次是在V3里,Clint根据别人的描述,准确而迅速的计算了每四十年才能开启一次的石门所需要的阳光角度,射出闪光箭头之后打开了门。

整个过程是这样的:


(要让阳光以合适的角度照到这个孔上)


(计算,射箭)


(闪光弹一发)


(照到孔上,然后门打开了)

嗯,所以说这家伙的智商其实真的挺高的。


眩晕闪光箭头

个人感觉应该就是上述的闪光弹箭头,但是英文不一样,所以还是分开来写好了。这支箭早在鹰眼刚刚出场,与钢铁侠为敌的时候,就曾用来对付过钢铁侠。


【闪瞎你的狗眼!

 

如果我说闪光箭头对盲人也是有效的你信不信!

是的,鹰眼和夜魔侠(超胆侠)曾经打过架,留下了一次闪光箭头VS盲人的纪录,大概……就是这样的↓


【闪瞎你的狗……等等,好像本来就瞎了?

(注意DD浮夸的演技以及啾的表情)


反弹箭头

这种箭头不知道是怎么制作的,在打到墙壁或者一些障碍物之后会反弹。跟回旋箭一样非常适合用于需要让对手失去警惕,或者需要将箭射到一些死角的场合。




 

钝箭头

这个就是没有开刃的普通箭头,这个平时应该基本上用不到吧……

【实在没有找到图片对不起了,大家就假装一下有图吧】

【实在没有找到图片对不起了,大家就假装一下有图吧】

【实在没有找到图片对不起了,大家就假装一下有图吧】

【实在没有找到图片对不起了,大家就假装一下有图吧】

【实在没有找到图片对不起了,大家就假装一下有图吧】

【实在没有找到图片对不起了,大家就假装一下有图吧】



冰冻箭头

并不知道是什么原理,在动画不论是EMH还是AA里都经常出现,其实在漫画里也有,不过比较少见,在俄罗斯使用有自然加成。



 

皮姆粒子箭头(压缩增大箭头)

其实就是用皮姆粒子,缩小了很多箭放在一个箭头里,射出去后,在空中箭头打开,然后就下箭雨啦!

其实我觉得这个技术完美解决了“鹰眼的箭射完了之后怎么办”的问题。




 

锈蚀液箭头

这个一听就是专业坑铁人的箭头其实就是用来坑铁人的,而且真的曾经让钢铁侠吃过苦头。在Clint刚刚出场,被寡姐拉拢之后,寡姐给了Clint这个箭头,让他用来对付铁人,一出场就报废了铁人的盔甲。


(因为盔甲被锈蚀而不得不偷偷躲起来换装备的铁人)

 

爆破(demolition blast)箭头

这个箭头也出现在了第一次对阵铁人的时候,就像之前的闪光箭头,这个爆破箭头与上一期说的那个爆破箭头可能一样,但也可能不一样,但我也不知道不一样在哪里……之前那个其实翻译为“爆炸箭头”更符合原意?

反正大概就是这个爆破箭头的英文名听起来更厉害就是了。

这个应该是寡姐帮助Clint制作的。



 

回旋消声箭头

又是一个Clint与铁人对阵的时候使用的诡计箭头(铁人你上辈子是欠了啾多少钱?)。在射出之后会环绕在敌人身边不停旋转,同时发出尖锐的噪音,让人感到耳朵都要炸了一样。



 

黑客箭头

这是电影复联1里出现的一支箭,大家应该都有印象,直接黑进了神盾电脑搞坏了一个引擎,可以说很厉害了。



 

EMP箭头

EMP,即电子脉冲,使用来破坏一定范围内的电子设备的。这应该也是一个动画里出现的箭头,EMP箭头没记错的话,在动画EMH和AA里都出现过,但是漫画里我个人好像没有印象有见到……如果有人有看到的话求告知。


(这个应该就是,不是的话……就当它是吧,动画太多找不过来了) 


特超音速箭头

是的,这个东西这就是Clint在鹰眼V1刊物里,弄聋了自己的那个箭头。当时Clint把这个箭头放在口中震动,让头骨达到共振来抵御超声波的控制。

仔细想想真是一身鸡皮疙瘩……



 

红外探测仪箭头

这个其实就是很简单的,把红外探测仪装在箭头里射出去,然后就可以检测那个位置有没有红外线。




之后还会有第三期(箭头好多!)

评论
热度 ( 16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色鸟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