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t的装备以及各种诡计箭头整理(第三期)

尺素:

指路前两期:第一期 第二期

这里我要首先感谢 @楚江残雨 和 @kait的黑猫窝 两位鹰眼粉的帮助,提供了很多图片以及很多补充的箭头,这篇里八成的内容都来源于两位。归根结底还是承认自己业务不精,确实古早漫看得少而且很多箭头都不记得有出现过或者不记得在哪里出现过。

这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了,但是我知道肯定还有很多没能列上的。这里说一下,我写这几篇整理主要的资料来源一个是我和上面所言两位鹰眼粉的记忆,一个是维基百科trick arrows词条下鹰眼的条目,但因为古早漫确实太多太杂,要全部翻一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大概会遗漏很多,因此非常欢迎大家的补充,如果以后我发现遗漏太多的话可能会再发第四期吧……

好了,让我们开始吧~



小知识3

虽然很多同人里总会出现Tony给Clint做箭的场景,但事实上大部分的箭都是鹰眼自己做的,只有少部分很高级的箭头是Tony或者其他科学家给他的。


小知识4

猜猜鹰眼一次性可以发射几支箭?

目前漫画里最多的一次是在复仇者解散中的五箭齐射。


这里插播一则新闻。

上一篇里我刚刚说了漫画里好像没见过鹰眼用EMP箭头,结果官方马上用新一期漫画打了我的脸……



官方爸爸对不起我不该质疑你们的……


好啦,言归正传,接下来就是这次盘点的箭头咯~


通讯箭头

在动画终极蜘蛛侠里,Clint还有一个通讯箭头,或者说……呃……camarrow,用来通讯。

虽然我个人来说并不知道这个箭头存在的意义(带个通讯器不就行了么?),但,反正也算上吧。




镇静箭头

箭头上有镇静剂,在暮狼罗根(不是暮狼寻乡,是讲暮狼寻乡里的狼叔跑到主宇宙的一部漫画)中,Clint曾经用它来对付浩克(也不是大家熟悉的那个浩克),但是,显而易见的,并没有什么用。




胶水箭头

其实我并不清楚这个箭头是不是胶水箭头,但看起来效果是这样的,所以……就当是吧。

 


Hulk箭头

这是死侍cos鹰眼的时候用的,基本上效果就是爆炸。后来Clint也拿了这个箭头,并且对死侍说会用这个的。




反Hulk箭头

相信不少人听说了Clint杀死Hulk的事情了,对,用的就是这么一个特制的箭头,这是Banner制作,让Clint在他变成Hulk的时候用来杀死自己的,而事实证明确实很有效果。


在动画AA里,Banner也提到过Clint有一个反Hulk箭头,并且说被打到的时候还是挺痛的,因此推测AA里的反Hulk箭头没有致死能力,应该是另一种东西。

 


反钢铁侠箭头

AA中Tony制作了这个箭头,并把它交给Clint。

【找不到是哪一集所以没有图片QAQ】

【找不到是哪一集所以没有图片QAQ】

【找不到是哪一集所以没有图片QAQ】

【找不到是哪一集所以没有图片QAQ】

【找不到是哪一集所以没有图片QAQ】



振金箭头

虽然说振金是个稀奇玩意,但毕竟队里有个瓦坎达国王,所以Clint有振金箭头一点也不令人惊讶。

这个箭头是用来打奥创的,应该是出现在漫画the Ultron Imperative,Clint用振金箭头杀(呃……好像不应该用杀这个动词?随便啦)了奥创的造物之一Alkhema。

 


艾德曼金属箭杆

注意一下这个东西是箭杆不是箭头,出现在鹰眼V2中,Clint将这支箭射向直升机的马达,使得直升机坠毁。

 



艾德曼金属爪箭头

在《惊奇漫画大战复仇者》的漫画中(这是一个平行宇宙的事情,不是主宇宙),复仇者几乎都死光或变成食人魔了,鹰眼四下无援,孤军奋战,没有箭,就只能把狼叔的艾德曼金属爪绑到箭杆上。


这个宇宙的鹰眼奋战到了最后一刻,是真正意义上的“最后一个复仇者”,却最终被(疑似变成食人魔的)Thor杀死,可谓是悲壮了(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之后可以慢慢说)。

另外在同一个宇宙中惩罚者也用过这样的箭头。




磁力箭头

我本人没有见过这个箭头,不过维基百科上整理的箭头中描述这个箭头可以附着于金属表面,可以附加于其他箭头上。

【因为没见过所以肯定没有图片】

【因为没见过所以肯定没有图片】

【因为没见过所以肯定没有图片】

【因为没见过所以肯定没有图片】

【因为没见过所以肯定没有图片】

【因为没见过所以肯定没有图片】



气体箭头(Gas Arrow)

这个其实翻译为气体箭头感觉怪怪的,但说是毒气箭头又不太准确。这个箭头可以释放一种气体,让人失去意识几小时,或许应该叫催眠瓦斯箭头?




呕吐箭头

看名字和效果,应该是可以放出一种让人呕吐的气体的箭头?

 


水箭头

这里首先要承认我上一期里犯的一个错误,上一期里说到的冰冻箭头,配图为漫画《寡妇制造者》里如下的一个场景。

 

但那个其实应该只是水箭头,而非冰冻箭头,只是因为气温的原因结冰而已。真正的冰冻箭在这里↓




照明箭头

一种用来做黑暗中的手电筒的箭头……



不过后来好像他的弓加上了照明功能,所以大概就不需要这个箭头了。




充气垫箭头

这个箭头里面有一个充气垫,当他从高空坠落时可以用来保护他。

呃……鉴于过去使用绳索箭的惨痛教训,Clint你要不要考虑一下以后多带几个这种箭头?




降落伞箭头

箭头上面加了一个降落伞,以防止他从高空中掉下来什么的……不过平时那种高楼的高度大概用不上这种箭头吧

 


魔法箭头/反恶灵骑士箭头

这是Clint在《恶灵骑士》漫画中用的一支箭,当然箭上面肯定是没有魔法的,只是在普通的箭头上缠绕了一个奇异博士给的魔法吊坠,能够制住恶灵骑士,当然“魔法箭头”不是它的名字,只是我随便起的一个而已。

 



聚合物泡沫箭头

在漫画《盲点》中,Clint曾经用这种箭头来对付队长的能量盾牌。




分裂箭头

还记得电影美国队长3中那个蚁鹰合体技么?那支箭是会分裂成好几支箭的,就叫分裂箭头吧。




局域核箭头(Localized Nuclear Arrow)

首先我要高调秀一波恩爱(虽然她不玩lof),感谢我家小紫帮助我翻译了这个箭头的名字,爱你么么~

言归正传,这个箭头听名字就感觉很残暴啊有木有!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哪里会用上这么残暴的箭头,结果一问是终极宇宙的鹰眼的……

果然终极鹰就是很残暴啊……



还有一些我不知道该叫什么的箭头:

复联2电影中,鹰眼和复仇者们去阻止奥创拿到振金那一段,我造大家的关注点都在鹰眼的心灵控制免疫上了,但是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么一只神奇的箭?这支箭英文应该好像叫Magno-volt,但中文……就触及到我知识的盲区了。




在电影美国队长3中,鹰眼用了一种箭头,可以暂时抵挡幻视,并不知道该如何取名所以……各位自由发挥吧





以及在《鹰眼与仿声鸟》的漫画中还出现了一支我也实在没办法给他取名的箭头,大概就是连着一长串小箭头,类似铁丝网的效果?





最后送上来自 @kait的黑猫窝 的一组图片,是关于Clint漫画里出现的各种装备的整理,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看不清点这里

(看不清点这里

(看不清点这里



这就是我整理的全部诡计箭头啦,希望大家不嫌弃,欢迎补充欢迎指正~

评论
热度 ( 21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色鸟巢 | Powered by LOFTER